真诚同路人——2017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一班团支部举办主题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2268

(通讯员 张鑫)为了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善良真诚的品质,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进而增强班级凝聚力,2017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一班团支部于63日下午610,在正心楼506教室举办了以“真诚同路人”为主题的团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子婧出席本次团会。


团会伊始,纪检委员点名,同学们按时出勤,全员到齐。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整齐嘹亮的歌声彰显出班集体的蓬勃朝气。青春热情的开场舞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是精彩十足的才艺展示:在“那些年的我们”环节中,同学们回忆了儿时和好朋友之间的小故事,情真意切,表达了对朋友的思念和对友情的珍惜;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一棵开花的树》赢得全班掌声连连;在歌曲表演——《北京东路的日子》中,悦耳的歌声引起全班共鸣,最后形成班级大合唱。

随后,2015级的同学们作为前辈向大家分享经验。来自2015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2班的陶彦姝谈到目前大家作为学生,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应经常出入图书馆学习,好好充实自己;要处理好社团部门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她还劝诫大家少看剧、少点外卖、保持运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与专业相关的重要比赛。2015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2班的张子婧认为,我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信心,好好学习公文写作,提高综合素质;要经常反思成功或失败的原因,不要害怕犯错;要懂得感恩,做一个温暖的人,多为别人着想。


最后,周书记对团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团会主题和形式新颖,但同时板画和ppt细节有待提高。他提到学习是一个静下心来、不断积淀的过程,学习不能功利化,做事要谨慎细致,符合规范要求。他认为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对一个班级很重要,并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彼此的真诚同路人。

    最后,本次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