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长江师范学院种子项目展顺利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2614

(通讯员 王朝霞/文 李雪/图)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长江师范学院种子项目展于323日中午12:20在崇义楼举办。此次展示的项目均由文学院主创,项目有《最后的挥手,最后的歌》与《军属之友:现役军人亲属“及时雨”》,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向小川,长江师范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黄江波,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世春,文学院院长丁世忠,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文学院曾昂博士,文学院蒋建强副教授。



向小川校长对这两个项目的开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首先,借助一个力量,写封信给国家新成立的退役军人事务部,寻求官方的认可,希望可以得到他们的指导;其次,写信给全国知名的退役军人,寻求他们的关注;然后,利用互联网思维,在网上搭建一个平台,吸引全国热心于此的人一同完成项目,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项目;最后,通过研究国家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的职能定位来构建自己的工作体系,分工合作,尽快研究出成果。


开展这两个项目的目的是为了使国民深刻铭记二战的历史教训,更好的维护二战成果,也为了更充分的彰显和传承中国人民为和平而战的抗战精神,以及协助社会解决现役军人亲属面临的诸多困难。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