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白鹤亮翅 理论同行 ——文学院小白鹤青年团深入珍溪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1079

理论宣讲系列活动——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通讯员 龙俊颖/文 蓝晗予/图)7月12日上午,文学院小白鹤青年团深入珍溪镇东桥村开展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在东桥村居委会会议室召开,东桥村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讲会结合家书朗读和歌曲合唱形式,向东桥村广大党员同志呈现了一场丰富生动的理论宣讲。

学生志愿者秦春阳围绕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和报告主题,系统解读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从五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二是深刻领会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三是重点理清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四是全面了解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五是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秦春阳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志愿者们声情并茂地朗读了革命前辈云锦、左权和江姐的三封家书,用真挚的感情讲述了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再现红色经典,并与参会党员深情合唱歌曲《永远跟党走》,宣讲会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

东桥村村支部书记薛相东表示,此次理论宣讲是对东桥村党员同志的一次精神洗礼,丰富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推进东桥村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理论宣讲系列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7月13日下午,文学院小白鹤青年团走进珍溪镇兴盛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在兴盛社区会议室召开,珍溪镇部分青年参加宣讲会。

学生志愿者邢露姚围绕“承五四精神,扬青年风采”的宣讲主题,与参会青年一起深入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并以文学院学子黄仨盈奔赴郑州参加抗洪抢险活动为典例,深刻阐释了当代青年应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邢露姚号召珍溪镇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姿态,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乐章。

参会青年陈春竹表示,此次理论宣讲拓展了自己的政治视野,自己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自身才干,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努力为珍溪发展、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