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3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1168

通讯员 孙秋容/文 龚玉春/图)为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增加职场竞争力。7月7日下午,文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3届就业指导讲座。文学院党委书记谢诗茂,政治辅导员马亚菊出席此次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讲座过程中,谢书记针对大学生生就业严峻形势提出相应的应对策略。他通过讲述真实案例,介绍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升学情况,梳理了落实就业的具体单位信息和部分就业网站,对专业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为同学们在就业单位选择上提供参考。

同时,谢书记鼓励各位同学要大胆尝试,在参加招聘中不断积累经验。他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跳出教师固定就业思维,正确审视自身与期待职业的匹配度,树立良好的择业就业观。他鼓励同学从基层做起,重视选调生、三支一扶等就业机会,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绽放。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引导了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理念,加强了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就业的目标方向,掌握了更加实用的求职技巧,对文学院学子未来就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宝贵经验和建议。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