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化节||殷殷嘱托 切切期盼——记文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451

通讯员 易鹭/文 龚玉春/图大学生毕业就业等问题一直是学院密切关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许6月20日,文学院于南苑二舍、南苑七舍举办“最后畅谈·寝室走访”活动文学院院长彭福荣,党委书记谢诗茂,副院长张红兵,办公室主任邹璐,团委负责人杨竣淇,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蒋沁芸,主席团及社区生活部部分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为确保走访到每个宿舍,本次走访活动分批进行。院领导老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进入南苑二舍、南苑七舍。由于临近离校,大部分毕业生寝室正忙于行李的整理和打包,但同学们仍然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主动向走访老师们介绍自己目前的情况和未来的打算。

彭院长在探望毕业生的过程中重点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文学院的光荣传统,发扬文学院精神。谢书记鼓励毕业生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及时调整心态适应由学校人到社会人的转变同时提醒未就业的学生密切关注就业网上的招聘信息,积极就业并建议已经就业的学生要多学习,增加适当户外运动。此外,邹璐老师、杨竣淇老师等也纷纷送上了自己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在感受到学院领导关怀的同时,也对自己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充满信心。

“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次“最后畅谈·寝室走访”活动,有利于文学院老师们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及就业方向,帮助毕业生要改变择业观、就业观,找到自己的定位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交流把学校的温暖和关心传达给毕业生最后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如愿以偿,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