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3届学生组织换届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386

(通讯员 易鹭/文 李思雨/图)为向文学院学生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积极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扎实、团结高效的2023届学生干部队伍6月13日至16日,文学院陆续于正心楼、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等地点开展了2023届学生组织换届面试工作此次竞选面向我院全体学生,评委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担任

面试由候选人自我介绍、各部门学生干部对候选人进行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候选人依序上台面试。通过回顾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他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在部门里负责的具体工作内容,并针对部门现存问题阐述自己独到见解及宝贵意见。在问答环节中,各部门学生干部结合候选人的自我介绍和平时表现,对候选人提出针对性问题。问题包括候选人对各自部门工作内容的熟悉程度、对工作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和与部门伙伴的协作情况等。而候选人们有条不紊、沉着应对、信心十足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诸位学生干部的一致赞许。

学生组织换届,既象征着旧的离别,亦昭示新的开始。期待2023届竞选成功的学生干部们能够顺利接棒,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勇担重任,为更好地建设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贡献青春力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