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年力量 书写时代篇章—文学院开展2022届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364

(通讯员 余丹/文 高荧梅/图)为进一步提升文学院团学工作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持续加强文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的服务和纽带功能。6月17日下午,文学院于摇光学术报告厅开展2022届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团委负责人杨竣淇,政治辅导员曾兴智和2022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大会。

述职会上,各部门及社团借助ppt等多媒体,围绕2021—2022学年部门基本情况、主要成绩、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展开了述职报告。其中,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述职成员就部门建设方面提出建议,他提出各成员需树立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理念,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文体部述职人员则提出各成员在做好部门工作的同时,需要灵活分配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最后,杨老师分别为汪家兴等13个优秀工作人员及宣传部等6个优秀部门颁奖并感谢其辛勤付出。她提出,学院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殷切盼望成员们能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同学。

此次团学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为下一届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相信团学全体成员会以此次年度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服务同学和老师,扎实稳进共同谱写我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伴随着成员们的欢声笑语,2022届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