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655

(通讯员 陈美伶/文 周晓西/图)616日,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摇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文学院团委负责人杨竣淇,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蒋沁芸出席此次大会,104名正式代表、8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汪家兴主持。

正式会议前,首先进行了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审议并通过《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下午240分,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文学院团委负责人杨竣淇为大会致辞,她表示学生组织是青年学生自己的组织,在服务学生上发挥重要的作用。本次大会是在文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年盛会,在这样重要的时刻,大家要秉承学习的精神,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做时代先锋,为新时代贡献青春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主席胡美玲代表兄弟学院代表致辞,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两院能携起手来,加强合作交流,始终把初心记在心间,把责任扛在肩上,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拼搏。

文学院2022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欢代表2022届团委学生会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彰显青年力量 书写时代篇章 团结带领广大文院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工作报告。

大会上,5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先后进行竞选演讲,主要围绕工作经历、竞选理念、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演讲。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与会代表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一次大会;是继往开来、求真务实的一次大会;是同学们高举理想旗帜,凝聚青春的青春盛会。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青春赛道奋力奔跑,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