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化节||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301

(通讯员 冉浩均)6月14日上午,文学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文学院院长彭福荣、党委书记谢诗茂、副院长张红兵、团委书记杨竣淇、辅导员蒋沁芸各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议伊始,谢书记对本次与会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希望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在毕业之际谈谈在文学院就读的感想以及对文学院发展与建设方面的建议。

同学们积极探讨,热情发言。学生代表聂婉清提出建议,可以考虑设计学生考研自习室为文苑学子的备考提供固定场所;学生周宜霜建议可以考虑跟主城的学校建立合作,打造更高平台的实训实习基地,不断提升文学院的师范生技能素养。此外,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负学院栽培,在新的人生阶段砥砺奋发。

会议现场气氛愉悦,彭院长对同学们的建议做出肯定。大家对学院组织管理,学生管理教育方面的建议,都非常中肯,有经验分享,也有大家作为学生的诉求,今后的教学管理提出了改进的方向,也是我们后续工作改进的基础。”同时彭院长也嘱咐大家,离开校园后也要继续承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赓续文苑学子的风采。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文学院的后续发展建设有着重要作用大会最后,谢书记对毕业生们做出真诚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祝愿大家事业有成,一生幸福,一帆风顺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