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2019级专业见习顺利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455

教育见习是教师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为建立健全我院师范生实践教学体系,推动我院师范生教育教学式的转变,引导学生体验师德规范与教育情怀,深化学生对基础教育的认识与体验,促进学生师范素质与技能的实践转化51620文学院2019级学生圆满完成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本次教育见习活动以线上听课观摩的形式开展。

在为期一周的专业实践培训中,各班学生集体在教室观摩实际课堂教学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观摩,用心观察授课老师的仪态仪表、课堂内容的设计、形式逻辑的连贯等,将所听所得灌注到自己脑中心中。

观摩结束后,学习委员会召集班级同学进行分享,及时带领同学们同带队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各自发言、交流学习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二班同学谈到:“教师的板书设计新颖有趣可以提高学生课堂兴趣,相对于以前所听的初高中课堂来说,小学课堂更为活跃和生动,教师也具有亲和力。”其余同学纷纷表示赞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本次见习活动深化学生师范专业由理论转化为实践的理解,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为其明年的就业招聘考试奠定坚实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