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师公考分享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2502

(通讯员  刘德慧)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公考动态,提高备考效率,明确发展方向。17日上午九点,文学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教师公考分享会。本次会议由18级政治辅导员蒋沁芸主持,学生代表余俊锐发言。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余俊锐从抽号,备课,讲课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教资面试试讲的基本流程,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讲课时的音量,动作和仪态。给自己备课多留几分钟,把教学设计再过一次。她着重于从讲解古诗文这一类型向同学们强调讲课要有规范的教学流程和教学设计。

随后,她又从公务员考试笔试环节入手提出自己的观点。她指出“公招考试的内容更偏向于考察公务员的素质和思想建设”,建议同学们注意答题时间和答题逻辑条理清晰。

紧接着,余俊锐详细介绍了下次公招考试的时间和备考技巧,提醒同学们早做准备。最后,她向同学们推荐了西南大学就业网等相关资源。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做好准备,明确方向,未来可期。

此次交流会,为文学院学子了解公招考试提供了平台和渠道。让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技巧。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同学们都能不负所望,青春无悔。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