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2301

(通讯员 王林歌/图 向云峰/)为抓好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党支部建设,文学院党委于2022161830在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出席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科以上干部及部分师生代表。

会议伊始,由党委书记谢诗茂介绍此次会议议程,一是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二是各参会人员针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随后,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他们表示,作为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并提到支部党建工作虽取得显著成效,但也存在创新性不足、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健全党员考核机制,增强党支部活力。紧接着,各位委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评议,鼓励各个支部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相结合,形成“一支部一特色”。

最后,党委书记谢诗茂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谢书记对各支部述职情况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提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党员服务意识等建设性意见,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从而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