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和校内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2171

(通讯员 陈美伶/文 龚玉春/)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诚信考试和考风考纪的建设,并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13日下午,文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组织开展“考风考纪和校内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主题鲜明,要点明确。班会伊始,各班主讲人点名并主持合唱班歌。紧接着,主讲人结合考风考纪相关条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诚信应考。随后,各班主讲人以播放视频及展示PPT的方式,从及时报警、保护现场、控制肇事者三个角度宣讲了紧急处理交通事故的方法。班会最后,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全班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在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下一步,文学院会定期召开此类班会,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及安全意识,塑造良好的学院形象。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