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19级教资考试动员大会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2259

(通讯员  孙秋容/文 蓝晗予/图)为了解文学院学子教师资格证考试总体情况,及时做好总结工作,提高其应考能力,力争在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14日下午,文学院于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文学院副院长张红兵,政治辅导员马亚菊出席会议,文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院长从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出发,向同学们阐明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时代意义和重要性。紧接着,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历年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通过情况进行细致分析,提出了关于如何做好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的具体措施。他说到:“教师资格证面试环节主要有即兴演讲、试讲和答辩三个步骤,考题也主要以历年例题为基础,对此,同学们在准备时可参考理念考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全面备考。最后,临近期末,张院长还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并表达了学院坚决打击作弊行为的决心,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应考,考出好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文学院对学生学业的关怀以及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视。在大会中,张院长为文苑学子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提供了全方面的指导,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大家备考教师资格证的积极性,下一步,文学院学子也定会带着这份关怀,积极备考,争取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再创佳绩。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