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2019

(通讯员  冉浩均)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工作上的困难点,1229日下午四点,文学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学院18级政治辅导员蒋沁芸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毕业之后的就业意向。同时,也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子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面对的困难展开了激烈讨论。部分同学觉得自己在今后的就业过程中,可能会受到学历等条件的限制;也有同学表示自己不愿意从事与汉语言文学专业相关的工作。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系列问题,蒋老师指出: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首先一点是要转变自身的就业观念,主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发展的需要,抛弃陈旧的就业观念,树立起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的就业意识。其次,蒋老师提议将同学们分成25个就业互助小组,以小组长带头的方式,小组内互帮互助,小组间相互学习,帮助每一位同学顺利就业、精准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心中对就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顺顺利利,马到成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