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 接力志愿火炬——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接力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2081

(通讯员 孙秋容/文 陈泽熙/图)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体现着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重要途径。1221日晚,文学院2022届小白鹤青年志愿者接力仪式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谢诗茂,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蒋沁芸,校志愿者代表骆小倩。

接力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欢笑连连。在志愿者们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代表伍娇对2021级部门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借助PPT的展示详细介绍了该部门的基本情况、成长历程和成长数据。随后,院优秀志愿者秦春阳分享了他的志愿足迹,并强调青年志愿者要时刻保持志愿初心,要把志愿服务的经历当作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接力仪式正式隆重,温暖人心。2022届青年志愿者们接过团旗,进行志愿宣誓,顺利完成接力。他们嘹亮的口号、整齐的声音,不仅体现着文学院志愿者们那一颗颗火热的心,展现出他们蓬勃向上的朝气,更向同学们传递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最后,谢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表彰和肯定的同时也表达了其愿景,希望新一届志愿者们能扩宽志愿活动途径,丰富志愿活动内容,将爱洒满人间。

接力仪式进一步激发出了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热情,下一步,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传递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故事。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