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石文学社举行2021年秋季期刊见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2052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随着第81期《采石》与大家见面,采石文学社于2021121419:00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行了秋季期刊见面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梁平老师、秦春阳学长、受邀作者及采石文学社全体干事及文学爱好者。

在主持人致辞、观看视频过后,作者代表余林新蔚引经据典,为大家讲述写作的动机,同时也表达了对文学的热爱。

紧接着本社编辑部副主编徐华帅对本期期刊进行讲解,表达了自己对于文学的看法,也呼吁大家积极投稿以助力采石的成熟进步。

接下来采石文学社指导老师——梁平老师发言指导。他不但表达了对文学的见解,还寄予采石美好的期望:“文学是富有美感的,我们一定要坚持写作、坚持喜欢文学。”同时梁平老师也为各位同学解疑答惑,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提出的值得思考的问题。大家在不同的思想中交流,擦出了精彩的火花。

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期刊见面会活动正式圆满结束!

“我愿平东海,身沉心不改。大海无平期,我心无绝时。”我们共同期望采石能始终秉承“坚持、拒绝、远行”的宗旨,也希望采石文学社能够越办越好、创办出更加有质量的期刊。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