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清扫教室 美化校园——文学院开展“窗明几净”教室清扫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2077

(通讯员 孙秋容/文 龚玉春/图)教室是一个传播文化、塑造品德、养成行为以及形成价值观的重要场所。为响应文明健康号召,进一步推进校园基础文明建设,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及强化服务型组织建设。1212日上午九点,文学院社区生活部组织学生志愿者于正心楼五楼进行了“窗明几净”教室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在正心楼楼下签到,将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并发放清洁剂及清洁工具。活动过程中,参与劳动的学生志愿者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利用提前准备好的抹布、扫帚等劳动物品,认真清扫教室地面、擦拭多媒体讲台桌面及黑板、清除桌上污迹、清空桌内垃圾,不留下卫生死角。他们始终秉持着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着自己的任务,活跃各个角落。清洁完毕后,志愿者们对教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最后,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所清扫的教室焕然一新,为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为清新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培养了文学院学子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下一步,文学院社区生活部将进一步组织同学把校园清扫环境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