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文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825

(通讯员 汪家兴/文 李月影/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123日上午,文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积极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带领各学生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文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汪家兴主持,文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各班班长参加。

会上,主持人从会议背景、会议内容、会议重点、会议意义四个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六中全会的重要性。通过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要义,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大作用,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个坚持的时代内涵,体会到党一次次地从历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勇气,一次次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成果。

在讨论发言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生组织和工作人员要走在前、作表率,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入脑入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按照有关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利用班会、团组织生活会、每周例会展开交流讨论,结合两微一端开展线上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