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2133

(通讯员 高荧梅/文 刘思/图)为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的交流与协作,切实做好学生工作,规范学生干部的职责,积极探索学生会在新形势下的新途径与新方法,提高学生会的工作质量及服务水平。1130日晚,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第四次例会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本次例会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秦春阳主持,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文学院对团委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汪家兴表示文学院团委一直注重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及文化建设,举办了一系列的文学院特色活动,包括国学经典诵读大赛,阳光体育以及语文在线系列活动等等。同时他还发表了自身关于学生会和社团的认识,他说到:“学生会和社团是协助老师,服务同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组织,因此学生会及社团的工作要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切实发挥好学院领导老师与广大学生联系的桥梁作用。

随后,各位代表结合本院的团委学生会发展特点,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向在场的成员们分享了本院的志愿服务体系以及社团的管理方式和工作经验,并阐述了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

紧接着,校学生会代表郭潞瑶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学生会主席团是整个学生会的核心,各代表需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发挥自身的模范作用,带动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共同成长进步,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会议最后,校学生会代表杨鑫进行事务传达。针对各二级学院学生违规带早餐进入教室、校公区环境卫生质量差的情况,她强调:“各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需加强学生早餐的监察力度,除此之外还应加强对公区任务的认真度和负责度,积极配合和理解事务的安排。”

本次例会的开展,筑牢了各学院友谊的桥梁,增加了学生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有利于各二级学院更好地开展后期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