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心系考研生,文苑送温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2180

(通讯员  冉浩均)为增强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学生考前压力。1118日下午,文学院于钩深楼一楼大厅开展18级考研学子慰问活动,政治辅导员蒋沁芸出席此次活动,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蒋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态,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大致情况后,蒋老师从两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方面,她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健康。另一方面则是对考风考纪、考试证件及工具的准备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随后,蒋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分发给同学们,点滴间无不体现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细致的关怀与殷切的期盼。收到学院的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竭尽全力认真备考,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关切的祝福、暖心的礼物、扎实的叮嘱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祝福和鼓励,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考研信心与斗志,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理想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