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9级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2144

(通讯员 王林歌/文 陈泽熙/图)为规范文学院2019级同学们在见习中的行为举止,明确见习的学习方向,做好见习规划,推进见习活动的有序开展。1118日中午,文学院于正心楼部分教室开展2019级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文学院副院长张红兵,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周仁成、小学教育系主任包莉秋,政治辅导员蒋沁芸,文学院教师李侠、方玲玲出席本次大会。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及参会人数过多的情况,本次大会于三间教室分开举行。会议中,各主讲人对本次见习活动的开展方式、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其中,文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包莉秋老师从细节出发,希望参与本次见习的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达,听课过程中不玩手机,遵守纪律,展现文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张院长则对本次见习活动的要求展开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每天至少听完两节语文课,见习期间需完成10节课堂语文教学并撰写心得;第二,同学们需根据所听课程完成一篇教学设计并做好相关记录;第三,参加综合实践活动并手写一篇见习报告。此外,张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分寸问题,要求见习同学们注意与学生交往的分寸感,以学习实践为主,切勿掺杂个人感情。

本次大会的开展,明确了学生见习的方向,端正了学习态度,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拿出十分的热情投入到见习之中,并从中收获,为今后的教师工作打下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