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寝室检查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2154

(通讯员 易鹭/文 蓝晗予/图)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们学习及生活状况,保证线上学习质量,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学生与学院的联系。1116日上午,文学院团委负责人杨竣淇,政治辅导员马亚菊、蒋沁芸及学院部分工作人员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进行巡查。

在走访过程中,团委负责人杨竣淇仔细询问同学们线上教学学习情况、网络流畅性、教师上课质量以及是否和任课老师经常沟通交流等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网课期间切勿懈怠,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培养。政治辅导员马亚菊及蒋沁芸则叮嘱同学们在网课期间需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同时要保持宿舍卫生,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走访,学校领导老师及时地掌握到同学们的最新学习生活状态。从走访情况来看,文学院各年级班级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开展线上教学,线上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良好,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