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积极开展“迎长师校庆,做文明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2243

(通讯员 刘德慧/ 付瑜珏/图)为营造90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校庆系列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展现文学院的良好风貌。1031日下午,文学院于正心楼各班级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迎长师校庆,做文明青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主题鲜明,要点明确。班会伊始,各班级负责人借助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美丽风光和学院部分文明青年的风采,呼吁同学们向优秀文明青年代表看齐,在实践中讲文明、树新风。紧接着,各班级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学校的历史,从1931年建校史到2001年专升本历程再到如今的现代化院校,同学们深感其变化发展之快并展开了主题讨论。在主题讨论环节中,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校庆活动的祝贺及校友归家的热烈欢迎,并从尊敬师长,进退有礼,文明用语,乐于助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文明青年的认识。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在长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更让同学们懂得了文明的意义与价值。正值校庆之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把想法付诸行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文明青年。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