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作家报》刊登文学院学子文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620

(通讯员  李安其)1027日,《中国青年作家报》第13版刊登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一班学子江竺风的散文作品《在诗词中,与另一个自己相遇》。该作品文风清丽,词藻优美,全篇充满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见解。

据悉,《中国青年作家报》是一份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文学新报,于20181225日正式创刊。《中国青年作家报》以“点燃青年创作激情,提高青年文学素养,坚定青年文化自信”为办报宗旨,帮助青年深入体验生活、深刻提炼生活、生动表达生活,将见识、智慧与品质融入学习成长全过程,抒写多彩、进步、和谐的中国。

近年来,文学院十分重视重点人才培养,通过紫鹃花杂志社、采石文学社等文学社团活动,有效地锻炼学生的语言文学素养与创新能力。同时,文学院始终坚持“学以明道,文以化人”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并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不断探索。此次江同学文章的刊登不仅激励文学院学子奋发图强,更彰显文学院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的卓越成效。

以下附原文链接:

http://qnzj.cyol.com/html/2020-10/27/nw.D110000qnzjb_20201027_2-13.htm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