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学生干部——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主题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737

(通讯员 曾逸飞/文 贺春霞/图)1027日晚,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以“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学生干部”为主题的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主题讲座。本次培训主题讲座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谢诗茂主持。

讲座伊始,谢书记围绕“四个自信”的形成过程、内在逻辑关系、新时代学生如何坚定“四个自信”这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座中,谢书记以“四个自信”形成过程为背景,结合当下国际国内局势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引经据典,以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强调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并对同学们如何践行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武装,二要加强政治建设,三要强化理论把握。

讲座最后,谢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们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勇于锻炼和奉献,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新时代的学生干部。

本次团校培训不仅帮助同学们坚定树立“四个意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会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