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651

(通讯员  徐瑞/ 贺春霞/图)1027日晚,文学院于鉴湖报告厅举办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谢诗茂,团委书记戴欣洋,政治辅导员曾兴智马亚菊蒋沁芸杨竣淇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戴老师担任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老学员代表余俊锐发言。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以少年之强致国强,余同学给在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端正学习动机,二是勤奋学习,三是各学员之间应相互学习相互沟通余同学认为我们应该将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将理论教育落实到个人发展中。


接着,新学员代表马睿就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及在培训中共青团员应该有怎样的作为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要求。

随后,戴老师对培训布置情况展开相关介绍。

仪式的最后,谢书记表示,我们应该加强团组织建设,壮大团组织队伍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而同学们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一代,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还需要同学们添砖加瓦。

此次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文学院启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已有多年,一批又一批的学生骨干在培训的汲取知识,成长起来,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而文学院将继续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通过“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家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