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纪律法制与安全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535

通讯员 李安其/文 张楠/)为加强法制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92010:00,文学院于正心楼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纪律法制与安全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代班担任主讲。


班会过程中,各班借助多媒体从纪律、法制、安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在谈及纪律时,各班代班们希望同学们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紧接着,各班代班强调同学们应全面提升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防范意识,严禁参与非法组织活动,并通过举例子,分析了安全事故产生的原因,要求同学们明辨是非。随后,在提及网络安全问题时,各班通过观看防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视频对网络安全进行系统学习,并积极探讨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班会从多个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教育。通过此次班会,文学院学子们提升了自我防范能力,树立了自我保护意识。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