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教学管理教育————文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589

(通讯员  李安其/文 张楠/图)为了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91919:00,文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文学院副院长张红兵担任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张院长以当前严峻的就业压力为出发点,告诫同学们要强化学业安全意识,做到顺利毕业的同时更要做到优秀毕业,在大学期间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紧接着,张院长对《长江师范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同学们系统地讲述了我校的学籍管理制度、学分考评制度、学校相关专业及转专业的相关情况,说明了补考、重修与缓考的文件规定,明确了考场规则,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参考。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细心做好笔记。随后,张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纪律,他提出要遵守学术道德和考核纪律,严禁出现抄袭等不良行为。


最后,张院长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开创自己的美好人生。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学习动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