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584

(通讯员 李安其/文 张楠/图)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安排,91719:00,我院于正心楼开展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由各班代班主持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代班对到场学生进行点名并收集档案,紧接着,就学校规章制度、日程安排以及签到问题进行讲解。各班代班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对大学里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着重强调信息安全及防骗防盗等问题。

班会期间,政治辅导员戴欣洋与杨竣淇前来视察班会开展进度与成效。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戴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多参加实践活动,在学习之余充分发挥个人才能,树立自信心。在谈及心理问题时,杨老师表示同学们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解决问题,始终保持理性思考。同时,杨老师强调作为大学生要有规则意识,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并有效提高信息获取能力,避免出现信息漏看、错看的问题。


班会最后,同学们进行了临时负责人竞选,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新生班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