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573

(通讯员 李安其/文 张楠/图)91714:20,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参与此次典礼的有文学院院长丁世忠,党总支副书记谢诗茂,副院长张红兵、李金荣,办公室主任邹璐,政治辅导员戴欣洋、马亚菊、蒋沁芸、杨竣淇及各专业老师。


会议伊始,谢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老师并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随即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丁院长发表欢迎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与立体化育人体制,他强调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同时,他希望新生们及时转变身份,适应大学生活,静下心来思考未来四年的生活,期望新生们身心健康、学业有成。


紧接着,由高年级学生代表邓森,新生代表沈彬彬以及教师代表阿运锋依次发言。邓森表示大学应该去追求、去奋斗、去发现,要在最美好的年华选择拼搏,长思肩负之责。沈彬彬讲到作为新生,要发扬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精神,彰显学以明道、文以化人的品格。阿老师强调作为文学院的学子,我们要感受经典的脉动,在文学的殿堂中提升个人文化修养,发挥创造力,他在讲话中谈及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自身为例,希望大家多读书多积累,珍惜时间。

 

此次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预示着全体师生在新的起点,收获新的成果。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