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收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721

(通讯员 李安其/文 张楠/图)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政策,我院今年开始招收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截止91618:00,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实际报到共计11人。

张伟是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学生,这是她第二次进入大学学习,此前她在山东科技大学学习行政管理专业,为了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她选择报考我院的第二学士学位。在谈及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时,张伟表示,校园环境优美,老师和同学们十分热情,让她觉得即使身处异乡也亲切万分。迎新现场热闹和谐的气氛让她想起第一次踏入大学的场景,不由地感慨万分。她说到,将在未来的两年里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去提升自己,不留遗憾。


近年来,我院越发重视培养复合型人才,此次招收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不仅响应了国家关于第二学士学位扩招的政策,更满足了当下学科交叉研究的需要,有利于学生兴趣专长的发挥,为社会输入复合型人才。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