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忠于信仰 砥砺前行”专题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2997

(通讯员 徐赟睿/文 冉紫藤/图)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养,61717:10,我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忠于信仰 砥砺前行”专题讲座。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诗茂主持此次讲座,部分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谢书记向毕业生党员展示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等四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忠于祖国。


紧接着,谢书记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重温党员义务”两个主题,叮嘱各位毕业生党员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要持续抓好检视整改,找出问题并积极改正,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谢书记给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增强党员意识,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在四句临别赠言中,谢书记殷切希望各位同学要立德、修身、学习、胸怀天下,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通过此次讲座,毕业生党员更加明白“信仰”的内涵,更加懂得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的重要性。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