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2972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文学院成立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16日中午1240,专业认证全体工作组成员在钩深附楼315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上,丁院长首先就师范专业认证做了分工安排,明确了各个工作小组的工作任务与职责,要求各小组进一步熟悉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南,将专业认证各项指标牢记于心。

随后,丁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与思路、指标与达成为全体成员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个工作组拟定工作计划与思路,拿出各自的工作进度与安排。

最后,李院长与谢书记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提请大家进行了讨论。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