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次数:3091

(通讯员 徐赟睿/李安其/图)为检验团干部工作成果,不断提团支部凝聚力1229日下午16:30我院于正心楼五楼各教室开展了2019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各年级各支部依次按照流程进行线下测评。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团歌。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对2019年工作进行述职其中2019级一位团支部书记在述职过程中回忆了一年来的工作经历,提到了从工作开始的种种出错,到现在的兼顾效率与质量,期间付出的努力,让同学们了解到团干部的工作内容。随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团员们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依次到填票处填投之后回到原位,投票结束后公开进行唱票计票,主持人公布结果,进行点评。其中,2019汉语言文学(师范)班班导师对本班团支书进行点评后,又班干部和其他同学的角度分析了相互关系,他讲到班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与此同时,其他同学也有义务去监督班干部的行为。两者之间是绝对平等的。

  

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此次测评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测评会议不但进一步深化了“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同时增强了团支部书记服务意识,拉近了与团员之间的关系。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