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课堂质量评价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690

(通讯员 李安其/文 肖春升 徐赟睿/图)课堂质量是检验教师教学成果,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为了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提高教师教学水平,12月27日下午1点,我院于玉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课堂质量评价学生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副院长张红兵担任主讲,文学院2019级、2018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院长就此次课堂质量评价的变革做出介绍。第一是各块评价比例的变化。第二,评价要求要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第三,评价结果的运用将更加有力,发挥提高教学质量水平的强有力的作用。

张院长指出,本教学质量评价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对于教师来说,教学质量评价对教师教学严谨性、规范性起约束作用,利于促进教师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对于教师自身职业发展亦有重大影响。其次,对于学生来说,教学质量评价使学生接收更高质量课堂教学,保证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紧接着,张院长就课堂质量评价对在座学生提出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评价是全校师生共同的大事,只有每个学生都参与进来,才能把学校建设得更好。其次,希望同学们仔细阅读《长江师范学院课堂质量评价十不准》,为本周星期天即将开展的评价活动做准备。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课堂质量评估的重要性,为做好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服务的课堂质量评价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