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重庆市2019年高中青年教师(语文)助力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2717

(通讯员 邱风/文 张永兰/图) 10月13日下午,重庆市2019高中青年教师(语文)助力培训开班仪式在崇义楼104举行。我校向小川副校长、文学院院长丁世忠、副院长李金荣,全体参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丁院长介绍了文学院的具体情况,他希望各位青年老师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尽快融入,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地提升自己语文素养与专业技能,学有所获。

 

向校长由“四有好老师”的话题引出,我校是有历史、有故事、有文化、有良好发展势头的“四有好学校”。根据 “经验的习得与行为的模仿”的学习概念,向校长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改变大家的教育行为。

来自永川中学的肖惜文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并郑重承诺:从今天起我们都是长师人,在此学习期间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既重视理论学习、经验的习得,又注重实践操作、行为的模仿,成为“四有好老师”。

 

重庆市2019年高中青年教师助力培训(语文)项目由文学院承办,旨在强化重庆市高中语文青年教师的师德规范与职业素养,提高他们的教育教学能力,为他们尽快适应新课改的要求打下基础。同时,该项目也是文学院主动融入基础教育,服务重庆经济社会的积极作为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