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雨课堂培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645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院“四个一流”建设的工作,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打造金课,927日下午,我院于315会议室举办了文学院雨课堂培训会,文学院邀请了学堂在线培训顾问苏虹羽老师来院培训,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田美子老师、文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张红兵副院长主持。

首先文学院张红兵副院长简单说明了本次培训的价值和意义,然后田美子科长对雨课堂在我校使用的情况和学堂在线培训团队作了介绍。接下来,苏虹羽老师围绕“以智慧之道  促金课建设”这一主题,从助力金课打造,不给教师添麻烦的智慧教学工具,详细讲解雨课堂的使用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讲座完后,大家互相交流,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普遍反映收获较大,会在将来的教学中充分利用雨课堂软件,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